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尋寶過程 - DI家婚戒(林曉同珠寶LIN SHIAO TUNG JEWELRY)


愛的印記,承接過去 現在 未來的我們
其實在一切都還沒開始的時候,蠢蠢老公偷偷在2015年底就訂了個求婚戒,只是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而一直沒有機會求婚吧 > < ,而我算是最狀況外的人了!!記得2016跨年時因為他不帶我出去玩而跟他大吵架到要分手的地步....

大概在2016年5月的時候,蠢媽跟笨媽講好要催促我們趕快準備結婚,所以我們除了開始找婚禮場地之外,也陸續在慢慢物色婚戒,基本上我們是把市面上所有想的到的品牌都預約參觀過,從日系的品牌到歐美的品牌都有看過,忠孝東路已經不止走過九遍了...到最後怎麼感覺每個品牌的婚戒都長得越來越像勒???傻傻的分不清楚了...

對於婚戒,因為我們倆同是設計系畢業的呀,所以我們是想要有點獨特設計感,而我特別奇怪的是喜歡問問婚戒的設計概念,也堅持一定要買一對同款式的婚戒(有些新人會選同品牌但不同款式),遇到的狀況就有些婚戒是我戴好看,蠢蠢戴上就覺得還好,或是相反囉~蠢蠢對婚戒的要求也蠻奇怪的,就是他彈吉他時,手指戴上戒指不會卡卡的,影響到他彈琴...所以又是因為這些奇怪的堅持...我們又遇到找不到真愛的瓶頸了...

直到最後一刻,蠢蠢大概受不了一直花時間又找不到婚戒的狀況,才冒著生命危險來分享給我他私藏的那家-他老早就預定好的求婚戒指的珠寶設計師:林曉同珠寶設計

婚戒的部分我們最後選擇了林曉同設計的“愛的印記復刻版”

官網上的設計故事是:
承襲品牌經典款【愛的印記】交疊的雙色戒圈,以富有層次感的空間、極簡線條突顯完美的平面與立體視覺。一筆成型的雙色線條像是兩人愛情的軌跡,延途以點點鑽石刻劃動人璀璨記念,連結成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永恆見證。設計師以雙色雙金的精湛工藝,完美無痕接合白K金與玫瑰K金,象徵成雙成對,更隱喻男女間的緊緊連繫,如同情侶間緊握纏繞的雙手。

“愛的印記"的設計概念是不是很浪漫呀?! 


先來看圖說故事吧:

婚對戒靜靜擺在一起,互相交織依靠


女款:鑽石圍繞一圈的設計

男款:素雅的交織,唯獨一顆鑽石擺放在底側最後面

男女婚對戒互望的概念

求婚戒:【 交織 】

設計師以巧思打造1+1=3的創意設計。整個戒指其實是兩只戒指的組合,白K金戒六爪單圈鑲崁主鑽,經典優雅;玫瑰金迴轉線條鑲崁雙鑽,創新浪漫。兩者可隨心分開配戴,也可同時配戴盡現華麗。當兩者交織結合之時,猶如牛郎織女穿越過銀河緊緊相擁般,譜出纏綿的雋永傳說。此款需極精湛的珠寶工藝,玫瑰金與白K的二合一,需縝密計算鑽石比例。

這是蠢蠢挑給我的求婚戒囉!敲美!
喜歡三顆小鑽搭配一起的設計,成為我的完美主鑽!
而且很特別的設計是,這戒指可以分開戴,金色跟銀色的戒台,各有各的美

剛好拿求婚戒的當天去做婚禮指甲,就來當個手模拍個美照吧~

我們除了婚禮&求婚戒指是挑林曉同設計之外,後來又看上了青鳥系列的設計,因為我們這次婚禮主題是“鳥”,所以就順手....手滑....大肆採購了額外的青鳥系列珠寶...本來構想是可以當訂婚要戴的金飾,但後來媽媽們覺得不夠大氣吧,還是怎樣的...,所以只有擺上木盛裡面拍照拍照囉

順便來看個大肆採買之後的美照吧:


Stand by me 樹枝圍繞的概念

青鳥系列-項鍊上的青鳥好像在親我的頸子
耳環兩隻鳥伴隨我左右

婚禮當天的照片也再拿出來秀一下:

婚戒跟我們的繪本拍照




拍婚紗照時戴起戒指的照片:



偷偷丟一張露臉酷酷婚紗照吧 (羞)
就是ONLY YOU的感覺

其實在看過那麼多家婚戒店,每個設計師的主打都不太一樣,有些是著重於鑽石純度跟亮度,有些是主打師傅細緻獨特的精工,或像是日系的優雅可愛設計,相對而言日系也較多款式可以讓妳選擇,而且不得不說日本店家的服務通常都很好呀,漂亮親切的店員都很給力,一直拼命地拿給你不同款式試戴,但我還覺得有點點小壓力呀,服務太好,事後有折扣都會打電話通知跟不定期地關心追蹤,感覺我們後來都沒有買很可惡....哈哈

而最後選擇台灣設計師林曉同的作品,主要原因是林曉同的設計感比較重,擅長用不同的材質混搭給人不一樣的視角,感覺上每組戒指都是有獨特的設計想法跟巧思,因為同是台灣人吧,所以人情味也比較重,他的作品中看得出來情感真心流露在他的設計裡,我也很喜歡他用玉的搭配(會使用玉的特色也應該是他的主打吧),青鳥每隻都圓滾滾的,看起來很幸福噢!重點重點是啊,婚戒戴在我們倆個手上真的美美美啊!!!本來我只想挑素面一點的婚戒,婚後都可以平常就帶著上班不覺得奇怪,但戴上了“愛的印記”整個就幸福的笑容滿面,好像拔不下來了....哈哈,只好打包帶回家囉...

林曉同珠寶店的服務也是不錯的呦,不像日系的可愛妹妹的服務(有點兒強力推銷),比較像是親切但專業的阿姨在幫你的愛情故事添加一點美麗亮點,戒指也是可以刻字(要看本身戒指的設計),像我們這一支女戒可以刻在內側,男戒連上面霧面的地方也還可以刻字,但因為我們兩個腦袋空空,不知道要刻啥甜蜜的話,所以就空白著囉。改戒圍的服務也是有的,但其實要看戒指本身的設計,像我們婚戒是之後胖的話可以拿去改,但求婚戒那個就都不能改,應該算是設計上是一體成型還是怎樣的,所以真的胖下去的話就要打掉重練拉....(把我打掉重練....)


以上就是我們尋寶之路的分享
後來訂婚的金飾就跑去香港買了
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...
之後有機會再說吧 ~


我們選擇的台灣珠寶設計師作品:
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LIN SHIAO TUNG JEWELRY
http://www.lin-shiao-tung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.shiao.tung/

最後關頭終於尋寶成功囉!!!

> 來看看一樣辛苦尋找DI家夢幻婚禮場地的文章吧!
http://dihomewedding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.html

喜歡幫我按讚阿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帖設計印製 Wedding Invitation @ DXC Creative Studio 窩設計

喜帖是籌備結婚的重要一環,基本上在結婚舉辦以前,賓客對你們婚禮的第一印象就僅限於喜帖的設計 (如果像我一樣不想公布太多婚紗照的話拉),所以我的主視覺自己畫出來之後,就開始尋尋覓覓的找喜帖印刷廠商來詢問,畢竟自己雖然是做設計,但對印刷喜帖廠商沒有很了解,自己也沒有做過卡片相關的...